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长乐开展“五个一”活动 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22:47: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与潭头镇江塘村支部联合开展“五个一”双联双扶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智慧长乐”中心支部紧密联系潭头镇江塘村支部实际,召开一次联合学习交流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学习廖俊波同志为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邀请市委党校姚行亮讲师为党员干部上一堂题为“学习廖俊波 做合格党员”的精品党课,围绕“廖俊波同志是谁、为什么学习廖俊波、作为普通党员如何学习”三个方面进行精彩授课;召开一次村经济发展座谈会,与会人员听取了当前村级经济发展现状,分析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组织一次“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详细了解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的温暖,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开展一次贫困户圆梦“微心愿”活动,赠予贫困户电饭煲等物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智慧长乐”中心支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标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加强热线服务群众工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和“坚决一点、快一点”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好事好办事服务,力争在“建设新长乐、机关走前头”活动中当标杆、做表率,全面掀起服务新一轮攻坚热潮。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