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村 普法进户”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0 14:41: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为全面了解老百姓的法律诉求,激发百姓的学法热情,提高广大基层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维权意识。7月4日早上,航城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到航城街道龙门村开展送法进村进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宣传的方式,将《婚姻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物权法》和《继承法》等与农民生产经营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送到村民家中,在与村民亲切交谈中普及法律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为村民送上法治宣传小礼品等。

  此次“送法进村 普法进户”活动,受到了村民热烈欢迎,通过工作人员到家里进行法律知识的宣传方式,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不用出家门就可以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为推动新农村法治建设营造了浓郁的法律氛围。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