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赴霞江村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7 22:3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刘武带领本局12名党组会议成员及支部书记赴潭头镇霞江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

  地税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霞江村重点扶持项目和廉政公园,实地了解了本村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村中困难户,详细询问其在生产、生活上的难题,并实现了14名困难户的“微心愿”。

  随后,结对双方党员召开座谈会,邀请长乐市委党校杨雪榕教授为与会人员带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精品党课。

  此外,双方还就落实扶贫项目展开讨论,刘武局长对本次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坚决围绕精准扶贫抓党建;二是认真落实扶贫政策,以“双联双扶”为载体,了解霞江村发展困境,助力扶贫项目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