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员工为客户做好事赢赞扬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5 17:40: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航城街道洋屿村打工的外来务工者彭先生逢人就说:“农商行洋屿支行待客户如亲人,帮我找回丢失的钱包,还帮我找回失去的现金,做了一件大好事,真好!”

  原来,事发当日下午3时,洋屿支行柜员冯惠在营业厅填单台上发现客户丢失的钱包,当时四周没有其他客户,冯惠便和另一名柜员小美打开一看,包里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并未发现现金,从身份证中认出,这是一个多小时前一位叫彭先生的客户,于是电话联系彭先生,告知钱包的事。彭先生接到电话时才发现钱包丢了,他赶紧从打工的地方来到农商行领回了钱包。经过查看,失主发现包里的现金已丢失。知道这情况后,冯惠安抚彭先生先回家,耐心等待。然后立刻回放监控,发现包里的现金被另一客户拿走,柜员周颖遂致电这位客户,委婉地对其晓之以理,最终在三名柜员的共同努力下,帮彭先生追回了丢失的现金,并及时归还。

  洋屿支行柜员“想客户想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工作态度让彭先生倍感温暖,并拨打96336客服热线进行表扬。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