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审计局举行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签订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13:1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明确和层层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科室负责人抓党风廉洁建设第一责任人意识,近日,市审计局举行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责任状签订仪式。

  仪式分两个步骤进行,第一个步骤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局7个机关科室、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第二个步骤由各分管领导和7个机关科室、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承诺书》和《责任状》分别从责任要求、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等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利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签订为契机,按照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审计中心)负责人要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洁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不断提高各方面工作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游财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