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局加压奋进凸显攻坚作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17:41: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为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市场化改革,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攻坚2017、招商2017。近日,市住建局加压奋进凸显攻坚作为。

  一是凝心聚力,压力传导到位。将每个攻坚责任项目细化分解,倒排时间节点,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把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个住建干部身上。先后抽调20多名优秀干部派驻到全市各重点项目指挥部,协助解决城建项目攻坚行动问题,切实做到“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住建局干部”。

  二是攻坚克难,项目顺利推进。上半年,住建局承担的9项“攻坚2017”项目,均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其中,炎山取水口项目,正在开展设计、勘察招投标等工作;滨海新城供水管网工程,正在准备施工招投标工作;洞江湖河道整治一期,完成施工招投标,正在安排入场施工;东湖茉莉花公园,已动工建设;廉租房四期,已基本竣工。“全民动员,绿化长乐”,共38项,已完成17项,其他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三是整治市容,提升宜居水平。每个月定期摸底排查、整理形成城市管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强化督促落实措施,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