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武砂边防所快速破案,群众感恩送锦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0 15:37: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仅过了24小时就破了盗窃车内财物案,真是太感谢你们。”7月25日,市民张先生将一面绣有“热心为民,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文武砂边防所中,对该所民警的办案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入夏以来,文武砂镇侵财性案件呈高发态势。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文武砂边防所精密谋划,通过现场排查、全天巡逻等方式,加大对侵财性案件打防管控力度。

  7月15日下午,文武砂边防所接到报警称:在二站村路段,发生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随后,文武砂边防所通过“四所一队”机制,对案发地附近进行排查,成功锁定一名可疑男子魏某。

  7月16日上午,文武砂边防所民警在十七孔海边巡逻过程中,发现魏某正在实施盗窃。见状,民警当场将魏某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查获刚刚盗窃得来的苹果手机2部,人民币现金24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因涉嫌盗窃车内财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系列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孙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