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局部署惠农资金使用情况前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9 15:07: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福州市、长乐市惠民资金使用情况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惠农资金使用和管理的透明度,确保公开、公平使用惠农资金,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长乐市农业局专题部署惠农资金使用情况前期工作。

  李强局长指出,惠民资金是民生问题,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惠民资金网的建设是解决涉农的“最后一公里”,必须加强监管,严于防范,确保一分一厘都要使用好,避免到户资金存在虚报冒领、群众对资金发放的知晓度不高、发放过程透明度低等问题。

  截至目前,长乐市农业局已完成2016-2017年惠民资金中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数据的前期收集工作,后续也将积极配合惠民资金网的建设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