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9 18:19: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动,市城建监察大队林家根局长和党支部书记戴恩生不惧酷暑,带着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前往结对帮扶的首占镇赤屿村走访慰问。

  “这是我单位的电话,您有什么问题或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解决。”林局长每到一户结对贫困户家庭,都耐心地向贫困户介绍自己的来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中所面临的困境,志愿者也认真记录下了解到的信息。当天,他们共走访了3家特困户。

  黄大哥是一个聋哑人,家里有七十岁的老妈妈需要奉养,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黄义旺是个大学生,父亲早年去世,母亲又是外乡人,多年来他的学费始终是家庭的沉重负担;陈叔叔是个老实的农民,一直和有智力障碍的女人相依为命,家里养了几头羊不久前还被人偷走了。

  志愿者服务队为他们送上米、油和慰问金,代表党和政府送去温暖,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为他们解决困难,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