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7 07:2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市科技文体局召开第15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我市近期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及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陈仁嵩局长提出:要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动融入移风易俗、意识形态等内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纵深;要不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利用好“三馆”平台,通过各种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形式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开展党建品牌创建,为全局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研究部署了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工作。会议决定,近期到漳港街道上垱顶村开展“五个一”结对帮扶工作,前期要深入实地考察走访谈话,了解村情村况,找准重点,通过支持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等精准助力村委会工作,为当地群众带去最需要的东西。

  会议审定了《百姓舞台梦想秀演出方案》。会议指出,“百姓舞台梦想秀”是我市群众文化工作的优秀名片,文化艺术科要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更新艺术形式,努力提升艺术内涵,精心打造优秀剧目,为普通群众做一份文化“大餐”。

  会议还研究了科技创新、文物保护、公共文化创建、体育场地设施维护等日常工作。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 韩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