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召开贫困大学生代表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9:5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召开贫困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共向9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救助金9000元。

  座谈会上,贫困学生代表们汇报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长林义耿希望,受助大学生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勤奋学习,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牢记大家的无私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要以优秀人物为表率、传承美德,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道德规范自己,积极向上、向善,与爱同行,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的人。

  受助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受助学生代表陈灵芳说:“感谢慈善总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不负期望,学好本专业知识,更好地帮助身边的人,传承慈善文化、传递正能量”。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