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召开精益改善项目课题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6:35: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上午,长乐市烟草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改善项目课题推进会,进一步推动落实“精益改善年”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长乐市局(分公司)认真落实省局“精益管理改善年”要求,积极开展以课题研究和小改革、小发明为主要内容的管理创新活动,以“创新转型进机关、创新成果在所部”创新课题为带动点,要求相关科室、基层所部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生产经营目标,选定了精益成果标准化、专销互动平台、结合客户家园推动限大扩中扶小、潜力片区挖潜增销等7项精益改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以课题研究带动全员创新,推进“精益改善年”基层落地。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进展、存在难点、攻坚举措三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各课题分管领导从课题要解决的问题点、推广的价值点、运用的方法点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该局局长(经理)黄毅指出实施“创新转型进机关、创新成果在所部”创新课题是落实“精益改善年”活动的有力举措,各部门要善用精益工具,推进课题落实,要精于实践融合,发挥课题价值,要常于持续改进,精耕精益文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