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做慈善事业的热心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1 18:1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市针织(经编)工业协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资10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

  长乐市针织(经编)工业协会在陈建龙为会长的领导下践行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勇于拼搏、甘于奉献、敢当责任”的精神,他们感恩国家改革开放好政策,感恩赶上时代经济发展大潮,俗话说:“有德者,前程远”。搭建“慈善+企业”,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各类扶贫帮困互助活动,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撑公益事业发展、传播慈善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又讯 近日,福建省钜恒置业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用于教育公益事业。

  福建省钜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强带领全体员工积极践行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富而思源,富而思民,富而奉献,积极开展圆梦助学行动,让遇到困难家庭急需帮助得到一份温暖,及时帮助困难学生圆读书梦,让受助学生带着爱心踏上校门成才。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