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6 07:51: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我市2017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吴翔天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出席开学式。

  在开学式上,吴翔天为全体学员上了专题党课,他以“学习廖俊波精神,争当合格好干部”为主题,从深思细挖,准确把握廖俊波精神实质;深究细查,准确掌握廖俊波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学笃行,力争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讲解了新形势、新环境下的党员干部如何以廖俊波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力争成为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并就党建新形势和经济新常态下,党员干部如何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好地推动党建和经济工作作出了深刻阐释。

  吴翔天指出,全体学员要端正学风,增强学习自觉性;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将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不懈努力,在已有的基础上再添把火、再加把劲,把自己培养造就成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过硬的中坚骨干。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