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16:07: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长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强调党员要树立正确政治意识,传播正能量,清除负面敏感内容,及时消除不良影响,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建工作环境。会议指出,党建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一致,增强党的意识;二要在制度上规范规矩,创新党建活动;三要在工作上实实在在,突破畏难情绪;四要在行动上主动作为,践行主题实践。

  会上,部分同志围绕相关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发言。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