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育系统“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14:21: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教育局党组在长乐一中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育系统“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郑传芳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砥砺奋进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讲座。各学校校长、园长、书记、副书记、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郑传芳教授从“不平凡五年福建砥砺建设的辉煌成就”“习近平在福建探索与实践的宝贵经验和深厚感情的持续激励”“以建设新福建的优异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宝贵经验。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数据分析,还有结合实际的深入思考,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