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6 14:4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3日下午,长乐市直商务系统党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商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报告会邀请福州市委宣讲团陈经苏处长宣讲,长乐市直商务系统吴在昌副书记主持。长乐市商务系统有关单位及商务局干部职工在内共计约75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经苏处长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从人民教师到人民公仆的一系列先进事迹,带领大家走近这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是一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一生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夙夜在公。廖俊波精神、“俊波”语言、“俊波”速度已经在全国全省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做廖俊波式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成为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目标。陈经苏处长号召大家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长乐市直商务系统党委郑金勇书记指出,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结合岗位实际,学以致用,在思想上看齐,在行动上对标,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新,推动“攻坚2017”、“招商2017”取得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