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6 17:3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下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抓好校园文化提升工程”德育工作交流会在金峰中心小学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我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学期相关工作。

  会上,中小学、幼儿园校方负责人分享交流各自在校园文化创建及德育工作上的经验。

  会议强调,各校要紧锣密鼓地抓好德育补短板工作,尤其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抓好校园文化提升工程工作,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强化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工作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团、队、社团建设,坚守意识形态工作,带着各自的启迪和思考马上行动,真抓实干,为我市教育事业的继续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