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道德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8 19:18: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市民宗局、市委党校、市旅游局、市纪委联合举办“诚信为人,诚信从业---好人终究有好报”为主题和“弘扬爱国风尚,万里天涯赤子心”为主题的道德宣讲活动。活动特邀荣获2013年7月份“中国好人”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长乐市大众服务公司陈克强总经理和归国华侨代表陈荣华来党校进行宣讲。

  陈克强同志讲述了父亲早亡,作为长子的他传承父亲的遗志,发生在自己创业过程中的难忘事例,一次次的真诚服务,使陈经理的事业日渐壮大,但他始终不忘时时服务他人、帮助他们,以诚为本,身体力行带动全体员工争做好人,十年来,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的资金总计超过300万元。

  陈荣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了五星红旗是怎样在白宫前升起的感人故事,也表达了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

  听完陈克强和陈荣华的宣讲,在场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陈克强同志诚信为本、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服务百姓。学习陈荣华同志爱国情怀。树立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为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