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第二十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17:24: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上午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办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举行全国高血压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六个健康教育知识展板,向市民公开发出“高血压防治倡议书,宣传健康卫士--无创心电系统监测血压、心电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21人次,免费测血压235人,测血糖133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4种共800多份。活动通过传播有关高血压防治健康知识,并通过各村卫生所的乡村医生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影响。

  据悉,2017年10月8日是第二十个全国高血压日,由长乐市卫计局主办,长乐市疾控中心、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