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09:3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市档案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在会上,市档案局同志认真学习了榜样们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榜样》专题片通过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也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感染力。

  市档案局党员干部在交流座谈中,表达了对《榜样》中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崇敬之情。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市档案局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做到履职到位、担当到位,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