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多单位联合开展“美化家园 喜迎十九大”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15:2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协会、大众服务公司慈善分会、大众波涛装饰设计工程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美化家园 喜迎十九大”活动。

  当天上午,4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郑和广场及航猴线沿江步道。他们三三两两,有的手持扫帚、畚斗,清扫枯枝树叶、杂物垃圾,清理垃圾死角;有的挥舞着铲子,铲除广场地面上的杂草、小土堆;几名身手矫健的年轻人还爬上石像,清理石像上的杂草……大家都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为城市的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今天能跟这么多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开展美化家园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通过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当天活动的潘斌说。

  市场监管局的刘斯楠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的一大盛事。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他们在履行自身监管职责的同时,也致力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市场监管人的精神面貌。今天来到这里开展美化家园、清洁环境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扮靓长乐旅游景区,擦亮我市的对外窗口。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