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气”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7 11:26: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气”动员大会。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气的通知》和《中共长乐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气>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通知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神聚气;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实践,抓好落实,各科室通力合作,积极处理好12319热线和12345便民服务平台的诉求件,提升中心工作水平;四是对照问题查找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措施和责任,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挑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安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