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举办“喜迎十九大”文体展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3 15:2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由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健康每一天”文体展示会在会堂广场举行。离退休干部们用自己精彩的才艺,昂扬的精神状态,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老领导李金福、林道维参加活动。

  文体展示在欢乐、喜庆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健身操、广场舞、大合唱、太极拳、军鼓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场,老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才艺展示了自己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展示老年朋友们丰富多彩的退休文化生活,歌颂美好时代和幸福生活。

  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告诉记者:“我们想要通过我们的锻炼,来带动更多的老年人,从麻将桌上出来,参加全民健身,我们要提倡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利国利民的事情。”

  据了解,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拥有会员700多名,每年都会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老年生活,帮助大家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增华告诉记者:“我们在国家这种兴旺发达的时候,组织各种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也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能够快快乐乐地活到一百岁。”

  (记者 张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