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市委青少年社工中心开展 “Teen使成长”计划——创意石头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5:4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团市委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们走进市少儿图书馆开展“Teen使成长”计划——创意石头画活动。十多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青少年们在社工的带领下观看了视频及ppt学习石头画制作过程,并一起进行石头画创作。大家拿起画笔,尽情发挥想象,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在石头上涂鸦,不一会儿,灰色的石头华丽变身,变成了草莓、星空、企鹅、海绵宝宝……

  这次石头创意画通过石头形状、大小、厚薄,打开孩子对事物的想象能力,让不可能变为可能,绘画能激发孩子热爱生活、展望未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展现孩子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