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 市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3 11:1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10月27日下午,市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廉园开展廉政警示学习教育活动。

  在大队长、党支部书记戴恩生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学习了廉政教育长廊、勤敬堂和廉园广场。廉政教育长廊上的廉制篇、廉政文化建设篇、警示篇,和勤敬堂中我国从古到今部分清廉代表人物事迹,使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廉园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不仅在心灵上产生强烈震撼,同时在思想上得到了廉政文化和廉政思想的深刻洗礼,认识到腐败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影响,以及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自省、自警,提高党性修养,注重个人品行,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