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移动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17:1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移风易俗工作要求,进一步革除陈规陋习,遏制婚丧嫁娶中的不良风气,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开展了“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该公司对内通过宣传栏、LED以及微信、微博等手段,积极宣传移风易俗活动。对外以帮扶共建、文明进社区等志愿服务为契机,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引导居民破除陋习、崇尚文明,争做推进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同时,将移风易俗与倡导绿色生活紧密结合,通过道德讲堂、文明餐桌、节能减排等活动,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氛围,将勤俭节约的美德带到工作、生活中。此外,加强点面结合,将移风易俗活动向员工家庭延伸,邀请员工家属参加座谈,发放学习移风易俗、勤俭节约宣传资料,并注重员发挥员工子女的作用,让其成为监督劝导家庭成员的主体,进一步扩大移风易俗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