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邮政也能代开增值税发票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11:0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提高办理效率,我区邮政局与我区国税局携手合作,开启便民办税新模式,这意味着现在在我区的邮政网点也可代开个人增值税发票了,此举大大方便了我区城乡纳税人,减少了来回奔波办税服务大厅,排队等候的时间,节约了纳税人的税收成本。

  目前我区邮政系统已经开通有5个网点可以代开个人增值税发票。下一阶段,我区邮政局还将逐步增设代开税票网点,提升服务质量。这5个网点分别是:市标邮政支局(吴航街道市标环岛)、龙景路邮政支局(航城街道龙景路)、江田邮政支局(江田镇友爱村1号)、漳港邮政支局(漳港街道漳港村供电公司对面)、金峰邮政支局(金峰镇董塔路1号)。

  工作人员就有关事项提醒纳税人:

  1、代开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种类

  增值税普通发票。

  2、代开对象

  自然人临时取得收入,需要开具发票的。

  3、代开范围

  自然人在销售货物、提供应税劳务、销售服务以及无形资产取得的销售金额单次500元以上(含500元)的应税收入。

  另外,下列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不得代开发票:

  1、属于免税项目。

  2、需要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的项目。

  3、代开发票的受票方不在长乐区范围内。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