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松下海事处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9 14:3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6日,长乐松下海事处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会议从大会主题、两个重大判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等方面内容详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同时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海事“三化”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针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和美丽中国要求,全面履行海事监管职责,加大现场巡航执法力度,有效运行现场综合执法系统,积极服务行政相对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  通讯员  林庆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