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消防大队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9 19:2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区消防大队在人民会堂广场开展11·9“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市民参加。

  活动在区消防大队的官兵们为十名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大使颁发聘书中拉开序幕。随后,知识问答互动、快速着装消防服、VR体验、高层救援等环节,更是让现场的观众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来深入学习、掌握基础的消防知识,丰富多样的活动让现场群众受到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学习之后,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遇到火灾时,就能够有应对的方法和措施,回去以后,也会把我们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其他的同学们。”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周楠兴奋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宣传效果,注重与受众的互动性,是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的一大亮点。“今年,我们主要是新增了VR体验、扫二维码等更切合实际、更贴近百姓生活需要的环节来进行宣传,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能够使消防知识深入人心。”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王振群向记者介绍。

  (记者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