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妇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23:1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长乐区妇联召开十三届十二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出席福州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福州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候选人人选。

  随后,区妇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区妇联主席李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处论述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儿童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根本性的长期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从履行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出发,结合工作实际,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建功立业。要在全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

  随后,与会执委、乡镇代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感想体会、经验做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