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各行各业掀起学习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08:05: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我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乐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作为环保工作者,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四大任务,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为建设美丽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支部要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充分体现了党对基层党组织关心和厚爱。

  作为基层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我会团结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居民当自家人,怀着忠心、真心、暖心、爱心把社区服务工作做好,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居民、服务社会,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新长乐贡献力量。

  吴航街道三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建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强大的精神指引,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

  做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应该认识这一论断的重要性,认识我们从事文化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牢记文化工作这一重要的历史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实践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工作实践中进行文艺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要深入村(社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发挥文化的引导作用、凝聚作用、鼓舞作用和推动作用。

  金峰镇综合文化站副站长陈光耀

  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着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对使命的无悔担当、对伟大事业的勇往直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作为供电公司普通职工,我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职业荣誉感,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勇挑重担,不断创新,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好,全心全意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服务滨海新城建设工作,服务广大电力客户,服务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长乐供电公司城区分中心用电检查班班长刘天恩

  行大道者,法治天下,谋万世者,以法为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在内政外交国防、治国治党治军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的法制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而公证法律服务是法制建设的重要一环,法制建设离不开公证人的共同努力。长乐是全国著名的侨乡,也是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公证法律服务已在长乐社会生活、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后,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扩大改革、整合资源、开拓业务、加强宣传,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为优良的公证法律服务环境。

  区司法局公证处公证员林航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