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护河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17:3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供电公司鹤上供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鹤上镇内河开展了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水清、岸绿、河畅的优美环境。

  当天,志愿者们从鹤上供电所门前出发,沿着内河开展护河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统一着装,拿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手拿扫帚、垃圾夹等工具,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辛勤劳动的身影构成了一道是亮丽别致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还沿着河道捡拾清理河道沿岸边垃圾、树梗等,清理岸坡绿地杂物与岸上灌木杂梗,并向过往的居民传达爱河护河的意识,引导身边的人共同加入到保护内河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活动结束后,参加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辛苦,但看到河道两旁焕然一新感到非常开心。这次护河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还切身领悟到只要每个人都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便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文明风景。

  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文明创建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公司对于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同时强化了人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奉献意识,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