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08:4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郑其标主持,局领导班子及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福州市委王宁书记在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长乐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郑其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查摆,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践行群众路线,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优化“互联网+313N”公共法律服务模式,完善“互联网+公证”建设,更好地为群众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疏导情绪、化解矛盾、反映情况、处理问题。二要强化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机关党建、党风廉政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三要不断开拓创新,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结合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促进各项事业创新增效。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激励担当、宽容失误,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要鼓足队伍干劲,担当尽责提速增效。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带领全体司法行政队伍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机关活力,全面提速增效。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高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