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十九大宣讲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14:4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福建省委党校教授林建华在区委老干部局多功能厅为我区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作题为“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宣讲。

  林建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从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解读。他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鲜明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当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全面系统准确领会,学悟在前、融会贯通、武装思想、指导实践。

  透彻深入的宣讲、贴近实际的解读,在老干部中引发热议。区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原教育局局长游通杰说:“听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加快供给侧改革、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理解更加深刻,这必将汇聚起打造长乐产业升级版的磅礴力量!”

  “听了宣讲非常激动,深受鼓舞!”原市人大副主任郑声彬说:“五年来长乐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养老、医疗、教育等各方面的变化,居民们都真切感受到了,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现今长乐撤市改区,老干部更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长乐与福州主城区全面融合凝聚最大共识,我对2020年达到小康生活信心满满!”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