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整治出租车行业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17:3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确保我区出租车市场健康、稳定、规范的发展。区运输管理所积极开展出租车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整治行动中,区运输管理所动员出租汽车驾驶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对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规范做出具体要求:出租车内外卫生整洁,车身张贴文明宣传标语,LED要播放文明城市创建标语,营运标志、服务设施安全完好,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使用文明用语,不讲粗话、脏话;穿着自然得体,举止庄重,不着奇装异服;遵守交通法规,不在车内吸烟、拨打手机,不乱停乱放,不向车外乱扔杂物,安全遵规驾驶;规范经营,做到证件齐全,正确使用计程计价器,主动出具发票,不拒载,不欺客宰客,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