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走进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17:44: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带领发展部一行前往长乐区。一行人先后来到巾帼示范基地猴屿乡飞思农庄、妇女之家示范点吴航街道东关社区、巾帼美丽家园营前街道长安村、巾帼示范基地营前黄石茉莉花种植基地,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

  第一站,福州市妇联、长乐区妇联一行来到飞思农庄,深入田间地头,与猴屿乡乡长林俊成、农庄负责人陈丽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共谋企业发展途径。第二站,走进吴航街道东关社区妇女之家,听取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汇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对利用好妇女之家平台、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活动做了指导。随后,妇联一行走进特困家庭程某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鼓励她勇敢战胜困境、重振信心、憧憬美好未来。第三站 ,妇联一行参观营前街道长安村,听取营前街道主任林钦辉介绍长安村创建2017年省级巾帼美丽家园工作情况,并给与充分肯定。随后,在古色古香的大齐书院内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座谈会,倾听基层群众对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作“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主题宣讲;第四站, 走进营前街道黄石茉莉花种植基地,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黄石茉莉花基地的生产经营状况,鼓励其继续引导农户发展茉莉花茶深加工,打造黄石茉莉花品牌,做深做长产业链,带动周边农村妇女就业。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