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行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4:5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2017中国县域金融年会”在江苏宜兴隆重召开,揭晓了“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系列奖项。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获得“2017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荣誉称号。

  据介绍,本次推选活动不看重规模,更注重参选银行在支持农民增收、扶持县域小微企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在科学的评选体系保证下,推选委员会充分考虑我国中西部经济发展的差别性,在结合主要农业大省农行、农信社系统推荐的优秀地方机构同时,兼顾符合推选条件的主动申报单位,进行层层筛选、甄别和反复论证,确保推选结果的权威性、公正性。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