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吴航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禁毒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6:3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社区服刑人员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远离毒品,预防毒品犯罪,11月21日上午,吴航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禁毒讲座。

  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向社区服刑人员就我国毒品的历史与现状、毒品和吸毒成瘾的表现、吸食毒品的主要表现和危害、毒品传播的渠道和环境、加强禁毒法律知识学习这五个部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区服刑人员充分了解有关毒品危害及禁毒方面的知识,增强抗毒、拒毒意识,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

  社区服刑人员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了生命的重要与珍贵,在今后生活中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庄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