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追溯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4 17:1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升新纳入主体对追溯监管信息平台的认知和实践能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地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同时强化乡镇属地监管责任落实,11月30日,区农业局举办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追溯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分管领导、监管及检测全体干部、乡镇农产品质量监管中心负责人、追溯建设单位法人代表与信息员等参加活动。

  培训班上,农产品质量安全分管负责人强调了追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报了今年乡镇快速检测工作情况,并要求及时上传追溯信息。质监站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追溯码打印机使用方法和追溯监管信息平台操作流程,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此外,培训现场还发放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品。

  此次培训强化了追溯管理政策宣传,提高了追溯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