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国学小戏骨》演员海选揭开序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10:10: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电视台快乐成长《国学小戏骨》栏目组的演员海选工作,已经拉开序幕。

  国学剧组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贯穿始终,分为孝篇、悌篇、忠篇、信篇、礼篇、义篇、廉篇、耻篇等八个部分,以中华传统典籍《弟子规》《孝经》《论语》等为指导,将其中经典的成语故事,通过小朋友来进行演绎,让小孩子用参与拍戏的方式来感受、接纳传统文化的精髓。

  记者了解到,该剧组致力于打造真正属于儿童的影视剧。栏目剧以“提高孩子综合素质,改变孩子一生”为宗旨,让孩子在专业排练、拍摄中亲身学习、体验、参与,从而提高表演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自信心,开拓眼界。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