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民政局培训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15:2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区民政局在区会展中心二楼政协会议厅举办全区村(居)委员会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社会建设研究会会长林立鸿作《城乡社区协商》授课,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靳志强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授课,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陈家辉作《城乡社区建设》和《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信息管理》授课。

  本次培训进一步兴起了我区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提高了城乡社区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引导村居群众参与城乡社区治理,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助力打造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