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关工委赴梅花镇调研“关爱帮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8 16:10: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福州市关工委赴梅花镇开展“关爱帮扶”调研活动,区领导吴翔天、区关工委领导李金福参加活动。

  福州市关工委一行先后来到梅新村、梅花文促会、梅花镇关工委等处,察看梅新村的工作情况,慰问村里的留守儿童,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与困难,并考察梅花文促会、梅花镇关工委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加强组织指导,改善各级关工委的工作条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要创新青少年关爱机制,促进特殊青少年尤其是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的帮扶帮教工作,积极开展普法教育与科技实践活动,加强对青少年的人文关怀,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要真抓实干,以“党建带关建”,提升基层“五好”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工作品牌,创新关工委工作,提高工作质量。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