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旅游局积极开展旅游景区(点) 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8 09:0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长乐区旅游局李标官局长带队对本地区旅游景区(点)进行安全隐患和电气火灾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冰心文学馆、琴江满族村、猴屿洞天岩、显应宫,青山村等景区,重点就旅游景区(点)环境卫生、服务设施、安全标牌标识、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责任人、应急预案、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电气安全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旅游景区(点)都能按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景区(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防设施完善,消防安全职责到位。检查组对琴江满族村火灾重点防范区域将军楼中存在消防标识不清、专修玻璃残留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长乐旅游景区(点)的规范化经营,完善旅游软硬件设施,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