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1基层工会干部荣膺省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6 09:24: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总工会公布2017年福建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评选结果,确定98名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以及10名省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其中,我区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陈魁不仅当选2017年福建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还荣膺福建省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

  据悉,自5月开始,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寻找“福建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活动,目的是深化“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娘家人”活动,旨在选树一批贴心服务职工群众、职工认同度高、工作业绩突出的基层工会干部典型,树立新时代工会干部良好形象。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