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农行走进玉田、罗联开展助力“精准扶贫” 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17:4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动,准确了解和掌握定点扶贫村和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切实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长乐农行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办相关文件要求,于近日组织志愿者走进扶贫结对村——长乐区玉田镇和罗联乡马厝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长乐农行一行学雷锋志愿者来到当地贫困户马某家中进行重点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该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家庭收入等,了解到其育有二女一男,但儿女均患有疾病,无正常行动能力,家庭无固定收入来源,日常生活拮据。

  随后,该行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及爱心慰问金,帮助解决燃眉之急。此外,志愿者还与村干部积极对接,希望能够将该贫困户纳入该行长期重点扶贫对象,充分发挥“爱心结对”的作用,为其量身定制专属扶贫措施,帮助老人安享晚年。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贫困帮扶活动中,长乐农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和动员全行更多干部职工了解精准扶贫、参与精准扶贫、关心贫困家庭的成长,努力在全社会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