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带队赴滨海新城福建云计算中心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31 11:0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数字水利建设,12月27日下午,省水利厅赖军一行赴省电子信息集团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学习调研福建省数字信息化发展情况。

  赖军一行在滨海新城数字福建产业园参观了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在云计算中心参观了ECC控制室、微模块机房和传统机房,详细了解了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概况、与福建省水利厅合作情况、信息服务板块重点项目等几个方面情况。

  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移动集团在福建省开展的电子政务、平安城市监控、物联网、云视讯等业务应用情况,并在移动智慧家庭体验馆现场体验了数字信息化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应用,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