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情系基层 欢奏滨海新城警民和谐新乐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9 10:2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歌声飞扬,舞姿翩翩,警民同乐,高潮迭起,1月18日下午,长乐区公安局漳港派出所营区内洋溢着喜迎新春、警民和谐的喜庆氛围,福州市公安局“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福州市局宣教处张乃忠副处长,长乐区公安政工室主任陈永学以及漳港派出所全体民警、协警人员,漳港边防派出所官兵、漳港街道干部群众、企业员工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节目。

  “公安文化基层行”为主题的新春慰问演出,既是上级公安机关为基层民警提供饕餮的文化盛宴,也是漳港街道警政、警企、警民的大联欢。演出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伴随这热烈的掌声,“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之《不忘初心》以及“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您点赞、喝彩”之《领航新时代》等歌曲,展示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唱出了激昂奋进中国梦的磅礴气势,以艺术的表现形式,生动实践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原创警察歌曲《我为人民管交通》《巡夜的汉子》《福州》立体呈现了民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的敬业风采,唱出了人民警察的坚定信仰和忠诚本色,以移风易俗为题材的歌曲《让我告诉你》表现了民警引领社会新风尚,助推文明建设的警营新气象。

  随着滨海新城建设的加速发展,漳港派出所承担着艰巨繁重的警务任务,2017年以来,该所紧贴长乐区迎来的历史发展的新契机,全所民警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先后获得了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福州市人民满意派出所等荣誉。一场有着育警、励警、惠警意义的慰问演出,激发了民警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全体民警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为滨海新城的建设的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