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科协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02: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区科协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激情。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必须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需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机制,永葆科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二要发挥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特色和优势,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技术支持,为全民科学普及提供科学引导,为新农村建设提供科技服务。三要强基固本,展示科协自身建设新形象。从推动科协组织向基层延伸,加强学会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扎扎实实抓好科协改革建设工作,真正让科协组织强起来、活起来。

  会议选举区科协常委、主席。陈珠官当选为区科协主席。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谢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