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5:08: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及局中层以上干部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各司法所负责人、局中层以上干部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党风廉政、移风易俗、干部精气神、窗口服务等方面对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司法局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福州市长乐区司法局关于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会后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分解落实任务,确定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整改时限,提交局党组会议研究,抓好司法行政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高琰)